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旗下文思海辉2020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3

中国电子旗下文思海辉2020招聘开启,诚招产品经理、开发、测试、设计、运维、销售、客服等十余类岗位,遍布马来西亚、东京、香港、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提供2600+就业机会。为减少人员聚集,文思海辉AI面试小程序已上线。岗位介绍及面试流程可扫描文末“文思海辉招聘”二维码。

公司简介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企业和全球IT服务领导者,汇聚了国内外近3万名专业人士,在全球27个城市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领先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致力于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发展的软实力。成立25年来,社会责任根植于文思海辉的发展历程,并于企业价值体系、发展战略深度融合。自2012年起,文思海辉每年向社会披露企业责任实践报告。围绕“以专履责”和“以人为本”为核心的社会责任策略,积极践行对员工、客户、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2019年文思海辉受邀参加社会责任大会,并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商,文思海辉一方面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以新兴技术助推IT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技术创新,促进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交通、医疗、教育等传统产业转型,让行业生命的水源流动充足,更好地面对数字化浪潮。

文思海辉一直致力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一年一度的全员企业文化活动、司庆活动等多种形式传递和深化“必胜信念、客户价值、员工发展、信任尊重”四大企业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全员凝聚力。

此外,在创造企业利润、用技术赋能社会的同时,文思海辉也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鼓励每一个员工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积极联合政府、客户、及非营利组织等利益相关方,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探望孤独症儿童、捐助冬衣、公益跑等类型丰富的公益活动。

文思海辉重视人才培养,坚持“以人为本、赋能于人”的价值理念,将员工发展列入公司核心价值。文思海辉认为,人才是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基石,因此,公司自创了一套人才管理“DEAR”理念,即Development(员工发展)、Engagement(员工敬业)、Acquisition(人才获取)、Rewards(人才奖励)。所有文思海辉的制度、流程、关键项目都必须围绕着“DEAR”核心理念开展。

近年,文思海辉凭借人性化的人才管理理念以及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BOSS直聘“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智联招聘“2018年度北京最佳雇主”奖、大连“最佳雇主”奖、“2019年度社会责任诚信品牌”等奖项,并于近日加入教育部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将优质资源转变为社会教育资源、助力高素质IT专业人才培育。重才、惜才、爱才的品牌形象获得广泛认可。

在文思海辉你能得到:

一、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文思海辉能力模型(PCM),定义清晰、可视化的职业发展阶梯&能力标准。

二、专业的综合技能培训

文思海辉认为员工发展应为70/20/10的学习模式, 即70%的收获来自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20%来自向他人学习,10%来自课堂学习和培训。文思海辉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课程,打造全面、综合的学习体验过程,帮助员工实现能力发展。

三、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文思海辉作为一家全球化的IT服务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不仅能满足员工的精神需求,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而且能够促进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员工的文化交流,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提升凝聚力。

四、精选的企业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除了以上基础福利,还有年度体检、补充商业保险、免费心理健康咨询、惠生活(员工福利平台)、司龄成长树(司龄礼物&祝福)。

扫码查看招聘详情,欢迎投递简历并咨询。

招聘邮箱xiaozhao.wen@pactera.com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