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海外项目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1

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ncdc.com/,简称“中煤开发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按照中煤集团“两商”战略要求,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能源综合开发服务商,在已有海外业务基础上作为集团公司联合出海平台大力拓展国际化经营能力和业绩。

中煤开发公司国际业务由本部海外开发部和所属中国煤炭海外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海外公司”)及境外企业华光资源有限公司承担,主要承揽海外煤炭工程承包、施工、设计、咨询、劳务输出、承揽外资在国内投资的煤矿项目和进出口贸易。业务涉及海外煤炭、电力、市政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设备供应和工程EPC总承包及运营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相关人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海外开发部及海外公司的2个岗位:

1.海外开发部  工程技术经理   2人

2.海外公司    工程技术经理   2人

二、主要工作内容

作为海外业务团队成员,全程参与项目开发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前期、施工、运营各阶段任务目标,开展技术管理工作。

三、基本条件及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具有露天、井工、矿建、选煤等煤炭相关专业背景。

3.一般应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海外项目开发相关的技术管理经验。

4.熟悉煤炭行业项目建设流程、技术指标和相关规范,具有丰富的技术交流和技术谈判经验,能对公司海外工程项目技术和经济可行性进行分析评估,为项目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能与合作单位沟通交流项目技术方案,协调解决技术问题,配合项目落地运营和项目管理。主持过海外工程项目技术设计、担任过煤炭设计院项目经理或设计总工程师者优先。

5.能熟练使用外语独立开展工作。

6.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赴境外出差工作,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机会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可面议。工作地点为北京市安定门附近。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24:00,欢迎有志向的海外业务人才加入我们。

六、报名方式

请将《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kfzp@chinacoal.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以“姓名+应聘海外开发部/海外公司+现工作单位和职务”的方式命名。

七、说明事项

1.请定期查看报名邮箱,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4.公司不负责解决被聘用人员配偶、子女的工作安排,不承诺解决进京户口问题。

5.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女士  010-84293340

扫码关注“中煤开发公司”微信公众号

附件: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