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6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轮船”)是招商局集团直属二级公司,是招商局实业经营、金融服务、投资与资本运营三大平台中实业板块的核心骨干企业。招商轮船承继了招商局百年航运基业,以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促进中国航运事业发展为己任,拥有全球最大的VLCC和VLOC船队。按载重吨计,招商局集团运力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位。

招商轮船于200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尤其是近几年的资本运作和资产整合,已经形成“油、散、气、特、管、网”全业态的业务格局,主营业务包括油品运输、干散货运输、LNG运输、特种运输等。招商轮船从创立至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科学发展、加强质效提升,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世界一流航运企业建设。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现面向内、外部公开招聘多个岗位,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商轮船本次招聘岗位见附件。

附件: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