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所属企业负责人公告

文章来源:机械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承担着为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和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服务、对国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和维护等职能。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所属企业负责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

(一)南口虎峪园林山庄副总经理1名

(二)北京中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和所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积极乐观;

3.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二)南口虎峪园林山庄副总经理岗位任职条件:

1.48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具备3年以上酒店副总经理岗位或5年以上部门经理管理经验;

4. 熟悉酒店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掌握行业和市场发展动态;

5. 中共党员优先。

(三)北京中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任职条件:

1.48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备5年以上企业同岗位管理经验,具有物业管理、资产经营等行业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4.能够对独立项目的经营方针、经营策略及经营目标进行决策,能够领导、协调重大事项谈判;

5.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发布招聘信息

1.招聘方式:请通过智联招聘网中工机电发展总公司招聘页面进行报名。

2.招聘时间:为提高招聘质量,保证招聘效果,本次招聘时间为:自发布本招聘公告之日起至本公告所列岗位应聘人员全部到岗之日止。

(二)应聘人员资格审核

人事劳资处负责根据本方案相关规定,筛选网上应聘人员简历。应聘人员应聘时需持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求职申请表》。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的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考试采取初试和复试的面试形式。参加初试的人员为人事劳资处和招聘岗位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复试的人员为中心主管领导、中心纪检办、主管业务部门、人事劳资处和招聘岗位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由人事劳资处根据应聘情况适时开展考试工作,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复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由招聘单位与人事劳资处组成考察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人员任考察小组组长。考察采取查阅人事档案、到应聘人员工作单位走访、听取应聘人员工作单位纪检部门意见等方式进行。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考察应为不合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未查清楚的线索具体的信访举报,或有违纪违法行为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不符合招聘对象和招聘条件的。

(五)体检:人事劳资处负责通知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入职体检;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须在除原体检医院外的三级或三级以上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聘用:招聘结果经中心党委会审议通过后,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按规定签定《劳动合同》。

四、中心纪委受理招聘过程中的有关投诉或者举报。对有关投诉或者实名举报的调查处理情况,应当向投诉人或者实名举报人反馈;有权对违反人事纪律及有关规定的行为予以制止和纠正,以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