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中铁公开招聘中铁信科职业经理人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3

中国中铁根据信息化战略发展需要,筹备组建中铁云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科”),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铁信科职业经理人。

一、岗位类别及数量

(一)岗位一:副总经理(工程类)1名,主要负责智能化、智慧化、产业化创新、市场营销、基层数据标准化、BIM技术推广和产业孵化;

(二)岗位二:副总经理(计算机类)1名,主要负责信息安全、信息化规划、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运营、IT审计、需求评估、资质奖项和数据资产管理;

(三)岗位三:总工程师(首席技术官CTO)1名,主要负责软件开发、总体技术架构、质量进度、研发体系、产品体系、项目交付体系、实施升级和技术攻关。

二、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标准,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基本政治制度,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职业操守、契约精神和法治观念,忠诚企业、干事干净、敢于担当,事业心、责任感强,身体健康;

(三)具有良好的治企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强,业绩表现、职业声誉好;

(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五)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

三、工作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见附件1

四、工作程序安排

(一)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个人自荐的可通过邮寄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2.组织推荐的由所在单位集体研究,并加盖单位印章。

(二)审查。中国中铁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专业理论知识和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面试时间在5月下旬左右,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通过考察及有关工作要求确定最终人选。

五、报名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前。

(二)报名材料要求。所有材料一旦提交,不论录用与否,均不返还本人。

1.填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中铁信科职业经理人报名表》(附件2),邮寄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原件并发送电子版文件。

2.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有关职位要求的任免通知、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

联系人:李猛

电话:010-51878181

邮箱:873917201@qq.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9号楼B901室

附件1:职业经理人工作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附件2:中铁信科职业经理人报名表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