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和建设者、我国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建设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实践者、科技到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桥梁和主力军、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金13亿元,公司位于首都北京,下设北京化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北京化建城市设计有限公司(合肥)、北京科贸有限公司(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北京,专注于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咨询,产业导入和产业运营服务领域),同时代管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西安)、雄安指挥部(雄安新区)。公司业务分布于广东、江西、安徽、浙江、江苏、上海、湖北、陕西、山东、河南、山西、雄安等地。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投资经营“工作为中心,重点打造投资建设平台、资源配置平台、高端策划平台、产业协同平台、价值创造平台共五大平台,立足基础设施市场开发,聚焦产城融合、城市运营、居民多彩生活产品与服务三大投资主题,做新时代的产城融合投资运营商、城市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居民多彩生活产品与服务投资发展商,争当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和业绩提升的旗舰,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央企投资公司。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集团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工作地点:北京)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5日17:30。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关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3.符合相应岗位资格要求;

4.身体健康。

(二)任职岗位条件

具体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

1.请参考《招聘岗位任职条件汇总表》(附件1),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附件3),招聘申报表需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现单位职务的任职文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建投公司-所申报的岗位名称-姓名,大小在10MB以内),发送至邮箱:zhaopin@cncec.onaliyun.com;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测评。

(四)确定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五)入职体检

入职前,请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体检或提供近三个月体检情况证明。

(六)任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7天。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五、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整体薪酬待遇高于同行业同岗位市场平均水平。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填写报名表格时,一定要注明申报的单位及岗位,一定要填写报名汇总表,发送的资料一定要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

2.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通畅,届时将会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如出现电话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参加笔试、面试人员交通、住宿费用自理,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应聘者可以电话进行咨询。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保密。

4.联系人:张先生、徐先生    电话:010-61833862或010-59765611

附件1 招聘岗位任职条件汇总表

附件2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

附件3 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