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管理岗、审计岗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为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的企业平台,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成立于1952年,前身是国家化学工业部地质矿山局,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集团下辖有18个地质勘查单位、16个国家认证实验室和40多个控股企业,分布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现有员工1万多人。经过60多年的改革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地质调查、矿产勘查、矿业开发、岩土、工程勘察、基础施工、地理信息、地质灾害评估与防治、国际贸易、化肥生产等一体的资源开发与生态建设集团。

根据工作需要,我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一)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建管理岗1人,工作地:北京;

(二)集团审计部审计岗1人,工作地:北京。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党建管理岗岗位职责:

1.负责党的建设、思想教育相关日常工作;

2.负责党建相关文件、制度、讲话类文字材料撰写工作;

3.负责党建工作信息化及统计工作;

4.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党建管理岗报名基本条件:

1.面向全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成熟人才不限;

2.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应为思想政治、文史学类、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5.成熟人才须具有2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务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6.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岁);

7.中共党员、具备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和写作能力、起草过党政大型文字报告者优先;

8.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三)审计岗岗位职责:

1.制定内部审计制度、审计规范和管理办法等;

2.根据经营计划、经营目标以及年度工作重点、审计资源等具体情况,确定内部审计工作重点,编制年度审计计划;

3.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审计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对以下事项进行审计监督和审计评价: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和本单位发展战略、经营决策、规章制度情况;

(2)财务状况、财务收支及有关经营活动;

(3)工程管理、合同管理、物资采购及招投标情况;

(4)对外投资、借款、担保情况;

(5)按照有关规定,对本单位任命或推荐任命的直属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行政负责人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6)经营管理和效益情况,经营目标完成情况;

(7)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有效性以及风险管理情况;

(8)接受信访、纪检等部门委托,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审计。

(9)领导安排和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的其他审计事项。

4.负责将审计项目的所有资料按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整理归档。

5.监督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决定情况。

6.对各直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

7.审计档案的整理、借阅登记等管理工作。

8.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审计岗报名基本条件:

1.具备较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和审计职业规范;

2.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学历条件可以放宽);

3.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岁);

4.具备审计、会计、财务、税务、经济、金融、战略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以及与单位业务活动相关的管理经验;

5.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问题分析、审计技术应用、人际沟通、组织管理等职业技能;

6.具备审计、会计、经济、工程类等专业技术资格,具备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资格或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三、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统一面试、组织考察、党委研究、任前公示、发文任命的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半年。

四、招聘人员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至8月1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暨中化明达控股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下载地址链接:https://www.ccgmb.com/uploadfile/2019/0416/20190416015105799.docx),会同个人免冠证件电子版照片以及其他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邮件至rs@ccgmb.com邮箱。邮件标题务必为“应聘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电子版照片文件名称为“应聘人员姓名”。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将适时电话通知或在局网站上进行公布,敬请留意。

2.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同时查验原件;学习或工作经历、主要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所有资料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3.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任用资格。我们承诺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4262192

传真:010-84262200

联系人:徐明林、秦  韵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十三区甲20号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13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