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外派合规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5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能源重大装备材料研发中心。中国一重主要为钢铁、有色、电力、能源、汽车、矿山、石油、化工、交通运输等行业及国防建设提供重大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并开展相关的国际贸易。目前,中国一重正加快推动传统产品优化升级,在做好装备制造板块的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业务板块,努力把中国一重构建成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现面向社会及企业内部公开招聘法律事务部(审计与风险管理部)外派合规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驻地相关企业法律事务工作,协调处理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

(二)参与驻地相关企业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三)参与驻地相关企业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四)负责驻地相关企业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五)对驻地相关企业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监督或者协助有关部门予以整改;

(六)组织驻地相关企业建立健全审计工作规章制度,组织实施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审计等工作。

(七)辨识、描述驻地相关企业各类经营活动中可能发生的风险,确定风险评价方法,开展风险评估,提出改进意见。

(八)加强驻地相关企业内部控制建设、风险体系建设、风险管控及违规责任追究工作。

(九)合规管理中心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带头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

2.熟悉企业经营管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审计与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3.具有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法官、检察官资格,或其他类似资格。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6.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统一面试、组织考察、党委研究、任前公示、发文任命的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

五、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须详细真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cfhizp@163.com,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

简历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

联系人及方式:吕女士  0452-6811067

 

附件:中国一重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