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城乡)是中交集团落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工作,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深刻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全面示范单位”。中国城乡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城乡融合发展商”和“城乡运营服务商”为发展目标,肩负“美丽城乡、美好生活”企业使命,以策划为先导、投资为手段、项目管理为基础、运营为核心,形成了以城乡水务、城乡能源、城乡生态环境为核心业务板块,以城乡综合发展和城乡产业发展为重要业务板块的“3+1+1”业务体系。

一、应聘人员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价值认同。高度认同中交集团及中国城乡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行为规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德才兼备,爱岗敬业,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3.合作协同。具有很强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以团体利益和大局利益优先。

4.阳光心态。乐观向上,自信坚强,具有良好的心态和不屈的斗志。

5.身体健康,能适应较高强度工作需要。

二、招聘岗位

(一)常设公司副总经理A(分管经营、投资或市场开发)(1人)

公司简介:公司是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标杆企业,主营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借助中交集团强大的海外布局优势,在国际市场迅猛发展。未来,公司将为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全球市场彰显中国企业的巨大协同力量和创新力量。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和市场状况,负责组织制订公司市场开发业务发展规划,制订公司的市场总体工作计划。

2.负责组织制订、完善市场开发、投资、经营管理等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对执行情况进行定期分析、总结、评价,提出改进措施,对相关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3.负责动态掌握公司经营状况,组织进行成本分析和成本控制,根据战略和市场状况提出改进经营状况的意见和建议。

4.负责组织对公司投资业务进行全过程管理,对投资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判断投资项目优劣,牵头与投资项目相关方进行合同谈判,为公司争取最大收益。

5.负责目标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企业的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公司市场开发提供决策依据。

6.负责与项目参与各方的沟通对接,建立、维护与合作伙伴、相关企业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7.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境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双一流”、“985”、“211”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8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水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其中,在员工千人以上、年营业收入50~100亿元以上规模企业担任过副总裁或同级别职务不少于2年;或,担任过经营、投资、开发等部门负责人不少于5年。有上市公司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5.熟悉国内外的水处理、生态环保等行业现状、政策标准、发展前景、投资策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

6.具有市场前瞻性、行业敏锐度,具备市场运作能力、成本分析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7.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决策应变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二)常设公司副总经理B(分管投资或市场开发)(1人)

公司简介:公司是中国城乡与具有政府背景的地方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投资业务平台,聚焦地方绿色建材行业产业升级、区域开发、产业园开发、规划设计、投融资及城市运营等领域,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编制、修订、实施投资项目的管理制度、评价体系和工作流程。

2.负责研究国家和行业有关政策,拟定投资业务发展规划和年度投资计划等。

3.负责收集和分析投资业务市场信息、投资项目前期筛选和业务指导。

4.拟实施投资项目的审核、论证、履行决策程序、批复工作,组织合同谈判、投标报价、合约签署等工作。

5.投资项目投融资模式总结、研究、创新工作。

6.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双一流”、“985”、“211”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金融、投资、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土地运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文化旅游等领域工作经验,且具有相关行业常设公司副总经理或大型项目公司总经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具有常设公司投资部、大中型投资项目负责人等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一级建造师(市政)、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5.熟悉土地运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文化旅游等相关领域政策标准、行业现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投资类项目开发、运营及管理经验。

6.具有良好的商务谈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7.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三)项目公司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全国(如对工作地点有要求,请在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的应聘岗位中加括号备注)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公司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定期监督落实情况。

2.建立项目公司各项管理体系流程,全面控制质量、进度、成本、安全,实现各项管理目标。

3.协调公司内部业务相关部门、政府各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设备供应商、施工单位等各方面关系,推进项目的实施。

4.完成工程施工涉及的报检报验工作,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5.参与招投标、合同会审签订,工程管理中履行合同管理任务,处理合同的争议和纠纷。

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市政、环保等领域工作经验,且具备项目公司负责人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常设公司投资部、投资类项目负责人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水务行业人员优先。具有一级建造师(市政)、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5.熟悉市政、水务、环保等投资项目开发、运营及日常管理。熟悉政策标准、行业现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6.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7.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四)项目公司财务负责人(2人)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全国(如对工作地点有要求,请在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的应聘岗位中加括号备注)

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行业关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并监督执行。

2.具备会计、审计、融资、税务的复合型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

3.组织开展公司会计核算、财务预决算、税务管理、资金管理及资产管理等制度及流程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4.组织编制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总结、计划及其他重大财务报告等。

5.根据上级领导安排,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财会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持有会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拥有CPA(注册会计师)资质证书者优先。

3.具有10年以上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收统筹、财务分析管理和会计监督等方面)工作经验,担任公司财务会计部负责人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大型项目融资经验者优先。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5.具有较强的沟通力、学习力、决策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能力。具有较强的成本意识。具有较强的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人品正派、心态积极、抗压力强、善于协作。

6.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五)施工项目负责人(2人)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全国(如对工作地点有要求,请在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的应聘岗位中加括号备注)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定期监督落实情况。

2.建立项目各项管理体系流程,全面控制质量、进度、成本、安全,实现各项管理目标。

3.协调内部相关部门、政府相关部门、设计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商等各方面关系,推进项目的实施。

4.完成工程施工涉及的报检报验工作,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5.组织招投标、合同会审,履行合同管理责任。

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市政、环保等工程领域工作经验,5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具有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一级建造师(市政)等相关证书。熟悉水务行业人员优先。

5.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6.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三、招聘要求

(一)此次招聘为公开招聘,欢迎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专业资质证书等扫描件,上传至“中国交建人才招聘平台”。

(三)以上岗位标注工作地点为该岗位的主要工作地点。如工作地点变动,需服从公司安排。

(四)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不隐瞒或造假。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对照岗位任职条件筛选,确定入围人员。

(二)招聘测试:入围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测试地点为北京,我司承担外地应聘者的差旅费。具体安排以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三)录用入职: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人员,经体检、背景调查、档案审查、公示等环节,发放录用通知书,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二)公司诚意感谢每位应聘者的信任。如未接到邮件或电话,为暂时匹配度不足,待条件具备再寻求合作。

(三)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cxzp@curg.com.cn进行咨询。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