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下属单位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录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集团官网:http://www.hualu.com.cn),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大连,分子公司分布在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北京研究所、深圳研究所等研发机构和国际国内营销网络,拥有易华录(股票代码300212)、华录松下、中国唱片(CRC)等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核心骨干企业。

中国华录集团是中国大陆唯一加入国际蓝光联盟的贡献级会员,参与制定了国际蓝光技术标准,诞生了国内第一台蓝光播放机,拥有从光存储介质、存储设备生产,到存储系统研发,城市数据湖建设的世界上最完备蓝光存储产业链。作为蓝光存储产业的领导者,下设院士工作站、大连市光存储技术创新中心、光存储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机构,引领着中国光存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大数据时代下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

诚邀各界精英加入到华录集团的建设与发展事业中来,共同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要求

华录集团总部: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

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华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华录·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二、招聘安排及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包含笔试、综合考评面试等环节,由集团公司联合下属公司共同完成。

2.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2021年7月

3.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以电子邮件方式接收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各单位招聘工作邮箱。

邮件主题: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生源地(英文短横分隔)

邮件附件:个人简历(Word或Pdf格式);

注意事项:

附件命名请与邮件主题一致,并以单独文档(请勿压缩)形式发送,未按以上要求发送的邮件将不予处理。

4.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1)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52281831  邮箱地址:hualuhr@hualu.com.cn

(2)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101135586  邮箱地址: hr@ehualu.com

(3) 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5255113-806  邮箱地址: hr@china-crc.com.cn

(4) 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52280920  邮箱地址:lim3@hualu.com.cn

(5) 华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52281813  邮箱地址:liuj10@hualu.com.cn

(6) 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840842142  邮箱地址:haojl@hualupm.com.cn

(7) 中国华录·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840842142

邮箱地址:jyhan@chmavc.panasonic.com.cn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