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公关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8年12月,获批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集团拥有25家境内二级经营机构和70家境外机构,其中,上市公司4家(中国医药600056.SH、中国汽研601965.SH、环球医疗02666.HK、*ST沈机000410.SZ)。

集团着力发展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承包三个核心主业,具体分为装备制造、新材料、检验检测认证、医药、医疗、健康、工程承包、贸易等八个细分领域。各主力子公司大多具有70年多历史,资质齐全,品牌信誉卓著,在我国相关行业或细分领域发挥着重要骨干作用,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截至2019年末,集团资产总额197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835亿元,利润总额75亿元。集团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11年(2009-2019年)获A级。从2012年起连续9年进入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自2014年以来,6次入围世界500强。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新闻公关中心拟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重大报道主管岗位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领导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重要展会和专题活动报道;

(2)负责集团三大核心主业重要新闻、通讯采写,集团公司重大宣传活动的深度报道;

(3)新闻发布会、媒体沟通会等重要宣传工作;

(4)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历史及相关专业;有中央媒体或中央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从事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系统性思考能力,具备敏锐的行业洞察力;

(3)具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精通PS、视频剪辑创作者优先;

(4)具备非常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新闻宣传各类稿件;

(5)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接受频繁出差;

(6)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关于促进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的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二、资格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应聘岗位要求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信念坚定、政治可靠;

(二)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保密意识、组织纪律性强;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高的职业素质,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注重团队协作,勇于开拓创新,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四)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严谨,团结协作,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原单位综合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二)报名材料

1.提交个人履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免冠近照、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主要业绩、自我评价等;

2.提供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或获奖证书等;

3.提供毕业论文及其他代表自身写作最高水平文章(文体不限),如有海报或视频作品也请一并提供。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ob@gt.cn,邮件标题注明“集团新闻公关中心+姓名+手机号”。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