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员工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作为全球唯一全产业链综合性煤炭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团公司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坚守初心,为创新煤炭安全高效开采和清洁低碳利用担当使命,以持续科技创新推动行业进步。

根据改革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总部员工岗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集团公司总部专业管理岗

2.专业方向:党务、纪检、人力资源、科研管理、经营管理、战略管理、行政管理、会计、信息化和资本运作等。

二、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勇于担当、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认同集团公司价值观和经营理念。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硕士及以上文化程度,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需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具体请参见《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薪酬和工作地点

1.薪酬待遇:按照集团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工作地点:北京

四、主要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确定人选、背景调查、正式聘用等程序。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声明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ccteghrssc@ccteg.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有关要求

1.每位应聘者仅可申报1个职位

2.报名提交材料:一寸彩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

3.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不超过10M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与《公开招聘报名表》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4.通过资格审查者,综合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5.集团公司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竞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有关声明

1.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

2.同意调配岗位的人员,将根据工作需要,在集团公司总部范围内统筹安排任用。

3.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的工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承办。

4.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10-87986235(周一至周五,9:00-17:00)。

六、联系方式

共享中心联系人:马先生     13146666328

集团联系人:徐女士    010-87986236

附件1:集团总部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0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