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4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CNCE-HMC),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 1974年3月组建于北京。公司先后获“化工六好企业”、“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五百家最大建筑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五十余项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金奖一项、部级优质工程奖十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项、建筑科技优秀项目奖两项、国家专利三项、全国化工施工企业创新记录奖两项、部级工法四项。

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总承包一级、公路路基一级、公路路面一级等专业资质。

当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实施业务转型升级,全力进军市政、公路、环保、房建施工等领域,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价值理念,务实前行,开拓创新,公司发展正焕发勃勃生机,致力于打造中国化学旗下基建施工的主力军。为了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充实人才队伍,特面向公司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公司总部

1.工程管理部副部长 1人

2.考核审计部业务高级经理 1人

3.市场开发部业务高级经理 2人

(二)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

1.华中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副指挥长 1人

2.华中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经理 2人

3.华北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经理 1人

4.华东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副指挥长 1人

5.华东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经理 1人

6.西南区域经营管理指挥部经理 1人

(三)项目部

1.项目经理   房建项目 2人

市政项目 1人

2.项目总工程师   房建项目 2人

市政项目 1人

3.项目专业工程师 16人

4.项目党群工作部业务经理 1人

5.项目测量主任 3人

6.项目试验室主任 2人

7.项目物资管理部部长 3人

8.项目成本管理部部长 3人

9.项目安全质量部部长 1人

10.项目财务主管 2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可报两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化学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网站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2020年公开招聘申报表》,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部门-岗位-姓名,大小在10MB以内),发送至邮1141163790@qq.com ;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3日17:00。

五、其他事项

1.如对应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1141163790@qq.com进行咨询。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3.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附件1:岗位编制表、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说明书

附件2: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