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8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2

香港公司简介

天地科技股份(香港)有限公司是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煤科和天地科技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窗口单位,是集团公司境外资金管理、技术引进与投资和国际贸易与采购的平台。

金租公司简介

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央企业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其他股东在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2017年9月30日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8亿。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国有企业好干部“二十字”标准。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认同集团公司价值观和经营理念,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的利益,具有较高的行业口碑和企业忠诚度,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需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具体请参见《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流程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考察人选、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正式聘用等程序。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

(二)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报名通道:前往官网www.ccteg.cn点击在线招聘投递简历。

2.移动端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煤科微招聘”,点击“招贤纳士”完成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仅可申报1个职位。

2.报名证明材料:一寸彩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

3.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不超过20M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并在申报系统“证明材料”中选择文件上传。

4.公司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程序,最终择优确定录用人选。简历筛选后入围的候选人,公司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综合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5.对特别优秀者,岗位要求条件可适当放宽。

6.同意服从调剂的人员,将根据工作需要,在公司范围内统筹安排任用。

7.公司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公司人才库,所有资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8.竞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9.具体待遇面议;

10.招聘工作将根据具体实施情况分阶段实施。

六、联系我们

岗位事项咨询 香港公司:徐女士010-87986236

金租公司:张女士010-66232105

报名事项咨询 马先生:010-87986242

监督举报电话 010-87986235

附件: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8岗位公开招聘

附件: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