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华录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易华录总部公开招聘财务经理1人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5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集团官网:http://www.hualu.com.cn),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大连,分子公司分布在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现共拥有控股企业59家,上市公司1家,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北京研究所、深圳研究所等研发机构和国际国内营销网络,拥有易华录(股票代码300212)、华录松下、中国唱片(CRC)等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核心骨干企业。

北京易华录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华录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12。基于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和信息安全保障要求,易华录公司发挥央企优势,紧紧把握政府社会管理服务创新需求,实施“数据湖+”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城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以努力降低全社会长期保存数据的能耗和成本为使命,以成为社会可信的大数据一级开发和存储服务提供商直至演变成数据银行为愿景,构建数字孪生城市,实现数字永生。

目前,易华录向全国各地推广数据湖模式,已落地运营20多个数据湖,覆盖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提供海量数据存储、计算、城市大脑等大数据增值应用、园区运营等服务,携手400余家生态合作伙伴,推动公共大数据融合开放,深化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创新应用,支撑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城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财务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主要职责:

1.负责推进公司业财融合建设;

2.负责公司财务信息化体系的完善和提升;

3.负责公司管理会计工具的开发和应用;

4.负责公司涉税事务管理和税收筹划。

任职条件:

1.8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接受短期出差。

二、投递方式

邮件发送至:ehualuzhaopin@ehualu.com(简历请添加附件)

邮件标题:姓名+申请职位

联系人:曹老师   010-52281177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