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旗下澜起科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3

澜起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高性能处理器和全互连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解决方案,目前的产品包括内存接口芯片、PCIe Retimer芯片、服务器CPU和混合安全内存模组等。

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澜起科技于2019年7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88008。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昆山、西安、澳门及美国、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官网:www.montage-tech.com

面向人群:2021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目标专业: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江苏昆山、陕西西安

招聘岗位:

岗位简介:

1.模拟设计工程师

(1)设计,验证和测试模拟/混合信号电路;

(2)指导版图工程师完成电路的版图设计。

2.数字设计工程师

(1)顶层或模块电路的RTL代码实现;

(2)IP模块综合/时序分析/形式验证/跨时钟域检查/代码覆盖率检查。

3.设计验证工程师

(1)和设计人员一起制定验证计划;

(2)制定验证框架和开发验证环境;

(3)能够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验证工作。

4.软件开发工程师

(1)安全或AI相关的固件、驱动或系统库开发工作;

(2)开发和维护单元测试;

(3)定位、调试错误并维护开发中的代码;

(4)算法设计和开发文档的维护工作。

5.软件验证工程师

(1)开发,维护和改进自动化测试框架;

(2)为安全或AI相关的固件、驱动等软件代码设计测试计划;

(3)开发测试用例和进行日常测试;

(4)维护软件和文档的版本;

(5)和开发工程师共同分析和调试潜在的代码错误。

6.产品工程师

(1)支持产品认证工作(包括特性测试/关联性测试/静电测试/闩锁测试/寿命测试/边缘测等),维护并提升晶元片和封装后测试的生产良率和产品质量。

7.晶圆工艺工程师

(1)跟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关新兴技术,包括磁阻式随机存取存储器/阻变存储器等;

(2)在产品开发阶段支持设计实现,包括解决电路仿真、器件使用、可靠性、版图、设计定案等方面的问题;

(3)与晶圆厂及内部团队合作,处理产品良率与可靠性相关问题并持续改进。

8.失效分析工程师

(1)使用实验室的设备/平台,必要的时候自己搭建所需的测试平台,对失效产品的特定的电路进行电性能的分析;

(2)与物理失效分析工程师或者第三方失效分析实验室合作,采用合适的失效分析手段,对失效产品做针对性的破坏性分析,找到产品失效/缺陷的物理证据。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格式:职位+姓名+学校+应聘地点(例:数字设计工程师+张明+东南大学+昆山)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montage-tech.com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