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局)中心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局)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纺织机关服务(局)中心(以下简称“纺织中心”)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工作,内设10个职能处室和5家直属企业。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岗位。

招聘

部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文化要求

专业要求

财务处

财务管理

1

财务管理

学历:本科

学位:学士

全日制)

熟悉财务管理基本理论、熟悉财务会计核算、熟悉财务软件操作掌握财务管理基本原理与方法、熟悉统计分析基本理论等,考取相关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能如期毕业,并取得学历证、学位证、派遣证;

(三)专业扎实,成绩优良,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截止。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可以登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sasac.gov.cn/,点击页面右侧“人事”,查阅“招聘”信息,点击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局)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链接。

报名者须按要求填写《纺织中心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及个人资质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证、学位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压缩后一并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岗位+手机号码”。报考者提供的任何求职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学校暂未颁发学历学位证书的可在后期补充提供。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根据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和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原件进行现场审核。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如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则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考察或体检人选。未按照通知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和复检费用由纺织中心承担。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结合考察、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则该职位空缺)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用手续。对决定聘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所有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报考者务必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个人电子邮箱,以免贻误。个人情况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三)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一律不得参与应聘。

六、其他

报名邮箱:zhaopinfzzx@163.com

咨询电话:010-85229248

附件:纺织中心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

国务院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局)中心

202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