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及分子公司中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7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门户”龙泉驿区。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化工石油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等。七化建业绩分布俄罗斯、迪拜、尼日利亚、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多个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的创造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和国功勋企业、首批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是中国首家通过国际招投标方式走出国门、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建设企业,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共建“一带一路”,领衔中国化学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是全球化工建设领先者。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下设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下称:新疆分公司),主要以新疆、甘肃、宁夏为中心,开展石油化工、市政工程、房屋建筑、环保工程等生产经营工作。新疆分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于1988年正式成立。上世纪80年代初,七化建在新疆为乌鲁木齐石化总厂承建了第一套大化肥装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把该项目誉为公司在新疆树立的一个“里程碑”,在疆40余年,先后在泽普、喀什、克拉玛依、伊犁、阜康、哈密、昌吉、阿拉尔、库车、塔城、独山子、五彩湾、五家渠、库尔勒等地,与中石油、众和、特变电、中泰化学等知名企业完成或正在建设若干大、中型项目的施工。

四川七化建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工程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为成都市峨眉化工工程设计研究所始建于1988年,2008年被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整体收购,更名为四川七化建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化工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主要经营石油化工、煤化工以及无机化工等化工技术开发、化工机械设备研制、销售、化工工程安装、技术转让咨询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一)国际事业部副部长1名;

(二)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三)工程公司副总经理3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见附件1。

四、管理及待遇

(一)公开招聘的国际事业部副部长、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管理及待遇按中级管理人员执行。

(二)公开招聘的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按职业经理人管理。

由公司与受聘人选签订聘任合同,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及任期)等。聘任人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劳动合同期限与聘任合同一致。经考核,符合退出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退出公司。聘用人员待遇按公司职业经理人待遇执行。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5月2日止。

(二)网上报名

1.本次同期发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者只能报其中一个岗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应聘报告及相关见证材料(见附件2)到指定联系人邮箱。报名材料(附件2-1、2-2、2-3)合并为1个word文档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10M以内),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

2.应聘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及经历、素质能力、业绩、应聘岗位及岗位认知、工作思路、应聘后本人态度等。字数要求2000至5000字。

3.提交1套见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lisj@cnce7.com。

联系人:李思佳。

联系电话:028-68931248。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工作年限、年龄、任职年限等时间点统计至报名公告发布之日。

(四)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络。

附件1: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材料附件填写下载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