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7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拟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培训开发主管和干部管理专员各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培训开发主管1人

1.岗位职责

(1)协助搭建、实施并完善培训体系,编制培训计划和方案。

(2)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有效收集培训需求,开发、设计、迭代培训项目。

(3)负责组织实施培训,做好培训评估、反馈等工作。

(4)负责拓展培训渠道,对接整合内外部培训资源。

(5)负责集团内训师队伍建设与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及相关专业优先,中共党员,35岁(含)及以下。

(2)6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培训工作经验不少于4年,具有较强的培训项目策划及管理能力,有咨询公司、大型企业总部培训管理背景优先。

(3)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执行力强。

(5)热爱培训事业,踏实稳重,能适应经常出差,抗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和业务思维。

(二)干部管理专员1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修订集团二级机构领导人员、总部人员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

(2)组织实施集团所属党组管理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及成员选拔任用、考核评价、日常管理等工作。

(3)组织开展集团公司组织机构及职位体系建设。

(4)组织开展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动态管理等工作。

(5)组织开展集团总部员工调配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

(6)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中共党员。

(2)年龄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具有2年以上组织人事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政策敏感性,熟悉干部管理相关政策、流程、方法,有独立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的能力和经验。

(5)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报告。

二、资格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应聘岗位要求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正直诚信,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严谨,勤奋踏实,组织纪律性强;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1日。

(二)报名材料

1.填写《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2.提供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且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邮箱job@gt.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们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结果,笔试/测评、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短信和邮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三)对应聘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附件: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