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投集团”)于2016年4月21日,由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2020年6月29日,云南建投集团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整合重组省水投公司。云南建投集团是由云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建设主体。

截至2021年4月,集团注册资本金1034.70亿元,总资产6244.19亿元,净资产2070.16亿元。现有在职职工33000余人,离退休人员3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000余人;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57个;有各类资质732项,是云南省唯一拥有6个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1个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

集团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投资、海外投资与建设、新兴产业投资开发、水利建设投资等;工业与民用建筑、路桥市政、钢结构、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铁路、轻轨、机场、港口与航道、地基、矿山和冶炼等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建材与设备供销、冶炼化工装备制造、建筑科研、勘察设计、职业教育、建筑劳务等范围。

集团累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4项,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19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安装之星)3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7项,部省级优质工程奖600余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获国家级工法26项、省部级工法909项;获专利1737项,其中发明专利90项、实用新型专利1647项;登记软件著作权140项;获国家级、部省级科技成果1500余项;主(参)编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110项。2018年,集团在云南企业100强中位列第1位;2020年,在中国承包商80强中位列第5位,在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位列45位;2020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56位,连续11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50强,位列第106位。

一、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2019、2020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建投文化,无不良行为,在校期间成绩优良。

(四)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五)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满足报名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七)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及获得国家、省市、行业奖项,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招聘需求

云南建投集团计划招聘720名高校毕业生,具体岗位需求见下方链接。

链接:https://upage.imtt.qq.com/m_imtt/m_download_backup_legal/index_page.html

五、薪资福利

(一)提供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

(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接收户口和档案,提供内外部培训、免费体检等。

(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病假、婚丧假等节假日。

(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员工能力提升培训、年轻干部岗上锻炼计划等。

六、招聘流程

(一)网申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具体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如下:

1.电脑端

登录云南建投集团招聘网(http://www.hotjob.cn/wt/YCIH/web/index),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岗位类别—投递简历—上传附件(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各类证书扫描件等)。

2.手机端

点击链接进入:https://www.hotjob.cn/wt/YCIH/mobweb/v8/index,关注“云南建投集团人力资源”公众号,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岗位类别—投递简历—上传附件(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各类证书扫描件等)。

3.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3日17时止。

(二)资格审查

集团招聘工作组将根据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初试(6月中旬)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入初试,初试采用“专业面试+HR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综合职业素养、人岗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复试+双选(6月下旬)

通过初试人员进入“复试+双选”环节,应聘者可根据单位录用标准和个人意向进行简历投递,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用人单位面试测评的人员,按照双方协商一致原则,签订就业协议,发放OFFER。

(五)入职报到

拟录用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七、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云南建投集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过程中,云南建投集团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填写准确、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

(四)云南建投集团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云南建投集团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云南建投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此文及招聘公告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八、招聘单位

1.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一部

2.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二部

3.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三部

4.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部

5.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路桥总承包部

6.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政总承包部

7.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外事业部

8.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

9.云南建投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10.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11.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12.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13.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14.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15.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16.云南建投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17.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18.云南建投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

19.云南建投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

20.云南建投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21.云南建投第十五建设有限公司

22.云南建投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

23.云南建投第十七建设有限公司

24.云南建投第十八建设有限公司

25.云南建投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

26.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7.云南建投路面工程有限公司

28.云南建投第一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9.云南建投矿业工程有限公司

30.云南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31.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

32.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33.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34.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35.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36.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

37.云南建投第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38.云南建投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39.云南建投机械制造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40.云南省建筑技工学校(云南建投职业培训中心)

41.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42.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43.云南省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44.云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45.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46.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47.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

48.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

49.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

50.云南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51.云南建投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52.云南建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53.云南建投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4.云南建投中航建设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蒲老师

2.联系电话:0871-63190854

3.公司网址:http://www.ynjstzkg.com/

4.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