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事业部暨国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竞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5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先进工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清洁能源工程领域的领军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自1995年以来连续入选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在全球油气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位列第二位。近年来,集团公司累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2项(其中境外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39项,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17项,为国家基础工业发展壮大和工业文明持续进步贡献卓著。

集团公司投资事业部是集团公司投资业务的归口管理部门,主要承担集团公司境内外投资项目投资全过程管理、集团公司投资发展规划计划、管理体系建设、投资研究及数据分析、投资项目评审,集团公司并购、股权投资管理等职能。投资事业部和国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化投资公司或公司)通过投资、融资、基金、租赁、保理、建设、并购重组等业务单元,打造服务集团主业发展的集投融资、并购、管理于一体的产业投资、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国化投资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日,注册资本金28.5亿元,公司位于首都北京,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投资、并购、产融服务平台公司。国化投资公司控股和管理北京国化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化环保基金公司)、国化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化融资租赁公司)、中工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建信基金公司)、北京国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国化和新国际工程发展(北京)有限公司5家公司。

国化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29日,注册资本金10亿元,注册地位于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办公地址以北京为主),是国化投资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化融资租赁公司定位于“聚焦主业发展、支持主业发展、协同主业发展”,促进集团战略转型、推动集团资本运作、创造资本投资价值、支持成员单位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集团发展。

能建国化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能建国化保理公司)为国化投资公司以参股形式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注册地位于北京,目前正在设立中。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激发人才活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投资事业部和国化投资公司等单位实施公开竞聘、竞聘上岗。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岗位

此次公开竞聘岗位主要包括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投资事业部内设部门、国化投资公司等单位岗位。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公开竞聘岗位情况表。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认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企业文化。

2.善于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勤勉敬业。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条件

1.竞聘部门正职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8年或硕士工作满6年工作经验,具有中央企业、地方大型国有企业或同等规模企业同等职级岗位,或中层副职2年以上任职经历,或中层副职和高级经理累计3年以上任职经历。下属公司总经理,参照以上条件执行。

2.竞聘部门副职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7年或硕士工作满5年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岗位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4年以上。

3.竞聘高级经理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6年或硕士工作满4年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岗位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3年以上。

4.竞聘经理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5年或硕士工作满3年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岗位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2年以上。

5.竞聘主管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3年或硕士工作满1年工作经验。

6.竞聘专员的,应具有本科工作满1年工作经验或硕士应届毕业生。

7.竞聘者应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详见附件2)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执业资格。

8.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竞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竞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竞聘岗位申报表》(详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ghzp@cncec.com.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除规定格式外,公司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简历。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投资事业部/国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6日17:00。

2.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通畅,如出现电话、短信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保密,并仅用于竞聘工作使用。

4.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5.联系人:曹女士、孟先生;电话:010-59765736、010-59765608。

 

附件1:公开竞聘岗位情况表

附件2:公开竞聘岗位主要职责

附件3:公开竞聘岗位申报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