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7

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丝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创立于1946年,是我国从事丝绸业务历史最悠久、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企业之一,肩负着振兴丝绸产业、打造茧丝绸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为中国丝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北京央版传媒有限公司是中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丝集团新闻宣传、品牌传播、舆情管理平台,业务涉及时尚期刊运营、时尚人才培养、数字经济与智慧经济、丝路文化研究等。

根据工作需要,中丝集团现公开招聘北京央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处理本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及事务性工作;

(2)统筹管理落实企业既定项目,推进政府合作、组织合作、企业合作等,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3)负责拓展、洽谈项目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文化类、产业数字化领域项目等;

(4)组织进行文化、传媒、产业数字化领域市场调研,收集有关信息及提出合理化建议;

(5)落实上级单位工作要求,做好上级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经济管理类、新闻传播类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0年以上传媒、品牌传播工作经验,具备敏锐的市场意识、丰富的商务资源以及较强的营销能力,拥有大型活动、品牌商务合作资源及案例;

(3)担任3年以上文化传媒公司的总经理或副总经理职务,且具有50人以上团队的管理经验;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尽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6)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7)有“一带一路”、丝路文化相关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组织过千人以上活动者优先;有政府合作类项目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要求

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中国中丝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同时提供下列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执(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请将所需应聘资料形成压缩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sinosilk.cn。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单位及职务+姓名”的格式填写。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2日17:30。

四、注意事项及有关情况说明

1.请应聘人员详细阅读岗位要求及任职条件,要求提供的材料电子版须附齐。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届时将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2.应聘人员在参加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本人签名的《中国中丝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正宇

联系电话:010-65123764

附件:中国中丝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