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下属单位管培生夏令营计划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2

一、公司介绍

中国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是CEC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板块的核心企业,承担着“软件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打造了从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完整产品链条,拥有三十余家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

中电创新院担负PK体系(飞腾CPU+麒麟操作系统)的技术创新发展、重大工程服务、产业生态组织工作,是中国电子网信产业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

二、夏令营安排

1.大咖课程、头脑风暴、电子竞技、高燃团战、PK晋级;

2.6天沉浸式体验,深度接触“PK”体系新技术、新场景、新生态;

3.30位梦想与实力并存的优秀学员齐聚创新院,大咖全程指导,探索自身成长路径,走稳职场第一步;

4.10张管培生offer直通卡送你进入管培生培养序列。

三、管培生培养路径

1.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培养。

2.突破原有逐级晋升机制。

3.实现破格提升和越级提升。

四、报名条件

国家重点院校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通信工程、电子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应用数学等专业。

五、选拔流程

1.7月1日—7月16日:广泛收集申请材料

2.7月17日—7月25日:信息筛选审核

3.7月26日—7月31日:入营邀请

(本日程安排为拟定计划,以入营通知为准。)

六、所需材料

1.《2021年管培生夏令营信息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学生证扫描件(含首页及注册页)

4.其他可体现个人特点及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uyifan@css.com.cnduhui0l@css.com.cn,标题请注明:申报夏令营+姓名+高校+学历+专业。

咨询电话:010-51527203、010-51527516

附件:2021年管培生夏令营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