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床公司”)是通用技术集团与天津市国资管理平台合资成立的国有全资公司,在天津注册成立。作为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板块产业一体化发展运营管理平台,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将以自身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为依托,通过“应用牵引、整机带动、产业链各环节联动”的创新模式,引领机床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最大限度提高经营质量和资源配置效率,努力建设成为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高端机床装备集团,全面推动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招聘计划

结合机床公司内部机构设立的实际情况,拟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4人,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1.综合管理部(行政管理岗1人、综合管理岗1人、审计岗1人、风控岗1人);

2.战略管理部(战略规划管理岗1人、运营管理岗1人、投资管理岗1人、科技管理岗1人);

3.财务管理部(报表管理岗1人、财务基础岗1人);

4.党群人力部(党务管理岗1人、人力资源岗2人);

5.纪检室(纪检岗1人)。

二、其他资格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应聘岗位要求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信念坚定、政治可靠;

2.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保密意识、组织纪律性强;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高的职业素质,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注重团队协作,勇于开拓创新,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严谨,团结协作,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原单位综合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三、简历投递事项

1.截止时间

2021年8月22日。

2.投递材料

(1)个人简历(模板请见《应聘报名表》);

(2)资质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或获奖证书等)。请将证明材料扫描件合并或压缩打包。

3.投递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添加为两个附件,邮件发送至tjjcjob@gt.cn。

4.命名格式

(1)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2)附件1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3)附件2资质证明:“资质证明+姓名+手机号码”。

附件:

1.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计划表

2.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