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了适应集团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总部管控水平,不断充实总部相关岗位人员力量,根据《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用原则,集团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处职员(1人)

二、招聘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本人及配偶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诚信廉洁;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有良好的的履职记录,业绩突出,群众认可。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不超过30周岁;

3.具有中央企业或地方国有企业3年以上组织人事工作经验,熟悉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监督、考核评价等工作;

4.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中共正式党员。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监督、考核评价,以及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2.负责部门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请登陆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fgc.cn)人力资源<文件下载>专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完后将电子版发送至zlrecruit@cfgc.cn邮箱进行报名。

3.薪资待遇面议。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报名后,请随时查看集团公司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三)拟录用人员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