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NCEC)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业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和全球最大的250家国际工程公司”中均跻身前30强,在全球油气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位列第二位。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机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主营业务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路、房建)、岩土工程、吊装工程、环保工程、大件运输、机电安装等。公司具有公路、市政、房建、环保等多项总承包资质和监理资质。拥有2个子公司,6个专业化分公司,在册职工800余人。

北京华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旭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华旭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包括: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房屋建筑、电力工程五项监理甲级资质。具有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监理资质。能够承担国内外的工程建设监理、设备监理、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工程项目咨询全过程业务。

目前重机公司正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实施业务转型升级,全力进军市政、公路、房建、环保施工领域,致力于打造中国化学旗下基建施工的主力军。

为了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充实人才队伍,重机公司总部、吊装工程公司及华旭公司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可报两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化学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s://www.china-crane.com/)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申报表》,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需为word格式文件(文件命名:部门-岗位-姓名);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证件电子版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部门-岗位-姓名,大小在10MB以内),发送至邮箱3554385171@qq.com

4.注意事项: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测评,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招聘测评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测评,测评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涉及提职的中层干部按公司规定进行任职考察(背景调查)。

(五)入职面谈

与拟录用人员进行入职面谈,了解拟录用人员对公司、对岗位的想法等。

(六)入职体检

入职前,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体检或提供近三个月体检情况证明。

(七)任用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前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及休假。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25日17:00。

(二)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通畅,如出现电话、短信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三)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保密。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五)如对应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3554385171@qq.com进行咨询。

附件:

1.岗位主要职责及岗位任职条件

2.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