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法律合规部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7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98年。2018年12月,集团公司获批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境内经营机构488家,境外机构91家;在境内外拥有上市公司4家;职工总数8.7万人。集团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12年(2009-2020年)获得A级,在2021年度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中名列第67位,在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430位。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法律合规部拟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主管法律顾问和法律顾问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主管法律顾问

1.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审查、合同谈判;

(2)起草、审查合同等法律文件;

(3)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4)组织处理法律纠纷案件;

(5)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取得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或其他法律相关资格证明;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法律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法律机构任职经历,具有投资并购或法律合规从业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二)法律顾问

1.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审查、合同谈判;

(2)起草、审查合同等法律文件;

(3)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4)处理法律纠纷案件;

(5)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取得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或其他法律相关资格证明;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3年及以上法律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法律机构任职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听能力和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二、资格条件应聘者除符合应聘岗位要求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具有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4日。

(二)报名材料

1.填写《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2.提供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且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邮箱job@gt.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们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结果,笔试/测评、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短信和邮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三)对应聘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附件: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