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6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规模最大的国有工业工程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先进工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清洁能源工程领域的领军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业务覆盖化工、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天然气及精细化工、新材料、电力、市政等工程领域。自1995年以来连续被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发布为全球250强承包商,2021年ENR名列第17位,在美国《化学周刊》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名列第2位。

一、招聘企业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门户”龙泉驿区。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化工石油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等。七化建业绩分布俄罗斯、迪拜、尼日利亚、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多个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的创造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和国功勋企业、首批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是中国首家通过国际招投标方式走出国门、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建设企业,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共建“一带一路”,领衔中国化学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是全球化工建设领先者。

四川七化建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工程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为成都市峨眉化工工程设计研究所始建于1988年,2008年被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整体收购,更名为四川七化建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化工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主要经营石油化工、煤化工以及无机化工等化工技术开发、化工机械设备研制、销售、化工工程安装、技术转让咨询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工程公司副总经理2名。

三、招聘方式

实行对外公开招聘。

四、岗位职责

(一)在工程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工程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二)完成公司下达的市场开发、新签合同、主营收入、利润等各项经济和管理指标;

(三)负责工程公司市场开拓、市场营销、项目谈判、合同签署;

(四)负责组建工程项目部,并下达项目经济指标,组织实施;

(五)组织编制工程公司年度营销和重点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六)负责工程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人员招聘、配置及管理;

(七)负责拓展和维护客户关系;

(八)负责整合社会资源(紧密层、普通层作业队伍),确保项目需求;

(九)负责协调工程公司与公司总部和其它分(子)公司关系;

(十)完成工程公司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任职基本条件

(一)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对复杂突发问题的能力;

(三)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懂经营、会管理,注重团结协作,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四)身体健康,具有胜任本职工作的体力和精力。

六、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岁以下。精通英语,具有丰富的国际技术合同谈判经验和较好的外语沟通交流能力。

(二)其他条件

1.副总经理(项目管理方向)

(1)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2)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3)10年及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EPC 项目管理经验,至少有2个大型项目执行经历,且至少有1个海外项目执行经历;

(4)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和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特点;

(5)需具备丰富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EPC项目执行经验,丰富的工程项目采购经验,突出的工程技术能力。

2.副总经理(经营管理方向)

(1)具有经济类职称,具备咨询或经济类执业资格证书;

(2)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具有丰富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EPC 项目经营业绩;组织、策划、跟踪并最终签订过单个合同额在5亿及以上的项目;

(4)熟悉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市场情况;

(5)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和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特点;

(6)具备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

七、管理及待遇

公开招聘的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按职业经理人管理。

(一)管理方式

由公司与受聘人选签订聘任合同,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及任期)等。聘任人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劳动合同期限与聘任合同一致。经考核,符合退出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退出公司。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公司职业经理人待遇执行。

八、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10月07日止。

(二)网上报名

1.本次同期发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者只能报其中一个岗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应聘报告及相关见证材料(见附件1、2、3)到指定联系人邮箱。报名材料(附件1、2、3)合并为1个word文档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10M以内),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方向+姓名”。

2.应聘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及经历、素质能力、业绩、应聘岗位及岗位认知、工作思路、应聘后本人态度等。字数要求2000至5000字。

3.提交1套见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lisj@cnce7.com

联系人:李思佳

联系电话:028-68931280

九、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工作年限、年龄、任职年限等时间点统计至报名公告发布之日。

(四)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络。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材料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