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兴华星计划”暨新兴际华集团2021年(秋季)高素质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8

一、新兴际华集团简介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

新兴际华集团聚焦冶金铸造、轻工服装、机械装备、应急、医药等五大主业,是产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球墨铸铁管研发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钢格板研发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后勤军需品、职业装、职业鞋靴、高端纺织品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上市公司三个:新兴铸管股份(000778.sz)、际华集团股份(601718.sh)和海药股份(000566.sz)。集团所属200多户成员企业遍布于全国30个省(区、市)和加拿大、印度、赞比亚、韩国、沙特等国家。集团现有员工5万人,资产规模逾千亿。

二、“兴华星计划”简介

“兴华星计划”是新兴际华集团高素质管理培训生引进和培养的核心工程。“兴华”取自集团公司名称,也寓意“振兴中华”,体现集团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下人才工作的核心目标与根本遵循。

三、培训培养

“兴华星计划”坚持“识才爱才敬才用才”原则,对入职新员工安排系统的培训培养项目并以“学习地图”的形式统筹安排。培训培养中,配套政治理论课、文化认同课、专业知识课、一线实践课等内容。同时,根据岗位、专业、职业发展规划为新员工安排成长导师,帮助新员工融入企业文化,提升业务能力。

四、职业发展

根据员工个人发展意愿、业绩表现等设置管理类、专业类、技能类发展通道,为人才成长提供发展路径。

五、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2021年(秋季)招聘,第一批次岗位以集团公司智能装备研究院(筹)和先进技术院(筹)相关岗位为主,主要包括: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4日。

(三)申报条件

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的具体要求。

六、招聘程序

主要包括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综合测评、体检、签约等。

七、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横排选项栏中选择“校招职位”进入招聘岗位页面,选择相关岗位直接投递。

八、注意事项

应聘者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个人的真实情况和相关资料,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集团公司将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提供个人有关信息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