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云南省信用增进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3

云南省信用增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东各出资15亿元,分别持股50%。

公司聚焦云南国有企业信用维护的主责主业,坚持“信用增进+投行”理念,以市场化方式,链接社会资本,放大国有资本。目前主要开展投资业务,包括固收类产品投资、资产证券化产品投资、创新型债券产品投资、有限合伙基金投资、实物资产代持等。后续将适时开展增信业务、信用衍生品交易等业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财务)岗、业务岗及风控岗各1人。

 

二、薪资待遇

10-30万元/年(税前)。

三、工作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上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群众公认,身心健康,热爱基层工作,综合素质较高。

2.报考综合(财务)岗、风控岗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业务岗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侦查;受党纪处分和组织处理影响期限未满的。

2.存在涉黑涉恶或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利用宗族、宗派势力干扰社区正常工作的。

3.参与宗教活动、搞封建迷信,参与聚众赌博、走私、吸食毒品,煽动、组织或参与非法上访;参与非法串联拉票、胁迫蒙蔽群众或操纵、破坏选举的。

4.其他不宜从事选聘岗位工作的。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24日18: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ynxyzj2021.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须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不按要求投递的不予受理。

(1)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且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报名;

(2)报考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②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的照片或扫描件;

③符合岗位学历要求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明截图;

④有相关工作经历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⑤与岗位匹配的相关职业资格证照片或扫描件。

(3)所有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4)报考人员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等原因,导致后续考试过程中出现无法通过资格审查等问题的,后果自负。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

笔试范围包括:专业理论及相关知识,包括时事政治、行政职业能力、公文写作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进行公示。

通过资格初审,学历为博士研究生的应聘者,免笔试直接参加资格复审。

笔试时间、地点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含末位并列人员)。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该岗位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出现应聘者自动放弃、因故被取消资格复审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博士研究生进入资格复审不受比例限制,不占通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应聘者名额。

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须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其它相关材料。

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参加后续环节资格。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若个别岗位达不到3:1的比例的,可按照计划选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1的比例进入面试,但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申请),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连续两个工作日联系不上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出现因自动放弃或因故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后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和所报岗位的匹配度。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综合成绩计算

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博士研究生,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后续环节。综合成绩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进行公示。

(七)背景调查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背景调查环节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背景调查的人选(出现综合成绩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背景调查环节)。背景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工作实绩等情况。有背景调查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体检

背景调查合格的,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一次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出现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通过背景调查后参加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九)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安排拟聘人员到岗试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且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公示期内有问题反映且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公示期满后24小时内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拟聘人员未在指定时间报到上岗或不服从岗位调配、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经背景调查、体检合格的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

六、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按需设岗、按岗招聘、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监督。

七、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各招聘环节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二)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招聘工作信息,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智联招聘网站:https://ynxyzj2021.zhaopin.com为此次招聘相关信息发布的网站,请报考人员留意相关通知。

(四)本次招聘笔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云南省信用增进有限公司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63616164-20113(工作日,9:00-17:00)

监督电话:0871-63613770(工作日,9:00-17:00)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