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规模最大的国有工业工程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是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清洁能源工程领域的领军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业务覆盖化工、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天然气及精细化工、新材料、电力、市政等工程领域。自1995年以来连续入选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在全球油气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首位。

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抢抓国家改革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专门设立的城市投资职能型总部企业。公司于2018年3月在西安成立,立足西安,辐射西北,放眼全国,致力于推动合作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公司一期注册资金10亿元,业务领域涵盖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实业投资三大板块,可以为业主提供投资、咨询、规划、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资产管理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公司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中化学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学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村镇水环境中心战略合作单位,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聚焦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土壤生态修复、黑臭水体治理等环保细分领域,业务范围涵盖项目投资、技术开发、规划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维管理等板块。

(二)中化学城市建设(成都)有限公司

中化学城市建设(成都)有限公司是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主要负责市政、建筑、环保、流域治理等工程领域的开发建设工作。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6日18:00。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搞好企业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市场感觉敏锐,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持续推进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理念,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5.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谨慎用权,公私分明,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岗位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和岗位任职条件见《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岗位职责和岗位任职条件》(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可以登录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cncecui.com)下载报名表格等资料:

1.下载并填写《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申报表》(见附件2)《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招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现单位职务的任职令、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申报公司-申报岗位-姓名),发送至报名邮箱hr@cncecui.com。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测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考核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涉及提职的领导人员按规定进行背景调查和延伸考察。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提供近三个月内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的职业经理人与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签订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职务聘期3年,设定6个月试用期。同时签订《岗位聘任协议》和《经营业绩责任书》,以契约方式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任务目标、权利义务、考核评价、薪酬标准、履职待遇及福利、奖惩措施、续聘和解聘条件、保密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六、薪酬待遇

市场化选聘的经理层成员的薪酬包括基础薪酬、绩效薪酬、超额利润分享。经理层成员的薪酬分配实行“业绩与薪酬双对标”机制,在统筹考虑所属企业发展战略、经营业绩、薪酬策略等因素基础上确定薪酬总水平,同时根据经理层成员所承担的任务及履职表现确定具体薪酬,薪酬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通畅,如出现电话、短信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应聘者可以电话进行咨询。

(二)参加面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的应聘信息保密。

(四)本次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与2021年度社会招聘同步进行。

(五)联系人:吴先生 029-81207890 15829208660

附件1: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岗位职责和岗位任职条件

附件2: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申报表

附件3: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招聘报名汇总表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