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富滇银行2022年管培生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富滇银行品牌创立于1912年,是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银行品牌。历史上的富滇银行声名远扬海内外,发行滇币调控云南金融,是全球第六大华资银行,创造了一段蜚声海内外的辉煌篇章。2007年,富滇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恢复成立,成为云南省首家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173家分支机构遍布云南省所辖州市和重庆市,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合资设立老中银行,成为全国唯一走出国门的城市商业银行。富滇银行主动融入云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引领的发展方向,为全省重点产业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力。做实做优普惠金融,深化县域机构改革,全面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服务需求,用足用好金融力量。积极融入“数字云南”建设,加大数字化转型投入,依托多元化数字金融应用场景的搭建,打造场景化、智能化、融入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

富滇银行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将“人才提升工程”列为全行战略重点。为进一步做好专业人才源头储备培养,现启动2022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诚邀充满活力的你,“富”能青春,“滇”燃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管理培训生30人,工作地点:昆明主城区

作为骨干人才后备进行重点培养,入行后安排不少于2年的基层培养锻炼期,通过基层工作实践锻炼、专项培训课程、专业化导师指导等,培养期满考核通过后根据表现进行工作岗位安排。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对象

(一)招聘范围

境内外院校2021年、2022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离校未落实就业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应聘者须在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之间毕业,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入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富滇银行企业文化,无不良行为。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具备从事银行业务工作的基本素质,同时具有较大培养潜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基层轮岗锻炼。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4.专业不限,重点招录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5.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30周岁(含)以下。

6.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7.符合富滇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8.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职业征信调查→公示→体检→录用

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6月6日18:00

注: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应聘者免笔试。

四、应聘方式

1.PC端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222471

点击进入简历投递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投递简历。

2.手机端

扫码进入简历投递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成功后将无法修改,请应聘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避免因简历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影响资格审核。

五、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电话:0871-63116236(富滇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监督举报电话:0871-63126143(富滇银行总行纪检监督室)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和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招聘计划,对本次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邮件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短信和邮箱;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我行从未编辑或出版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也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辑或出版,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考试相关培训班。请应聘者务必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