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核基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4

中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或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由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农银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专业从事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2019年1月起与原核建集团发起设立的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并重组。经营范围涵盖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以及相应的管理咨询、商务咨询等增值服务。

公司依托集团完整产业体系、强大研发能力,通过市场化融资、股权投资、产业培育等方式,更好地服务集团战略与成员单位业务规划,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有效促进资本合理流动、实现产业发展与投资收益。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才,工作地点为北京市。

一、岗位需求:

法律事务岗 1人

二、报名须知:

应聘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在中核人才招聘网查看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并下载报名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24:00截止。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表发送至wangnn@cnncmail.cn

联系方式:王老师 13466674189。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