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法律合规部主管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2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98年。2018年12月,通用技术集团公司获批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近年来,通用技术集团聚焦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三大主业,持续优化布局结构,不断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通用技术集团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12年(2009-2020年)获得A级。自2014年起,集团7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现根据工作需要,通用技术集团拟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法律合规部主管法律顾问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管法律顾问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为集团重组联合、资本运作、改制上市、公司治理、业务项目等工作进行法律审核把关和提供法律服务;

2.对公司章程、规章制度及合同等文件进行法律审核;

3.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4.组织处理法律纠纷案件,编写典型案例;

5.参与合规指引、合规报告的编写以及合规风险排查等合规管理工作;

6.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

2.具有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或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法律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法律机构任职经历、具有投资并购或法律合规从业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6.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二、资格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应聘岗位任职条件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为人公道正派,正直诚信,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严谨,勤奋踏实,组织纪律性强;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高的职业素质,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注重团队协作,勇于开拓创新,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1日24:00。

(二)报名材料1.填写《通用技术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并以“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格式命名。2.提供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或获奖证书等。(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邮箱job@gt.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们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结果,笔试/测评、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短信和邮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三)对应聘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附件:通用技术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