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4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我军航空智能弹药、航空火箭弹等装备的研制和生产,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专业服务于我军装备发展的武器系统总体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对公司1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欢迎各界优秀人才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管理。对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监督、优化改进,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2.负责产品质量控制。对产品质量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监督、控制,对发生的质量问题组织分析、处理及整改,快速有效解决质量问题;

3.负责供应商管理。确认供应商的资质与能力,确定合格供应商,编制合格供方名录,对供应商进行开展绩效评价与改进,促进供应商绩效提高,确保供应商有序退出;

4.负责承制资格管理。负责组织装备承制资格认证的申报、自查及延续工作。

三、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有激情,负责任,服务意识强;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正确高效履职,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全局观念、诚信意识、责任意识、绩效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廉洁从业,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理工类相关专业;

6.具有注册质量师或质量黑带资格;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8.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上。

(二)工作经历基本要求

具有国企中层正职(正处级)或副职(副处级)及相当层级岗位任职2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生产制造、工艺技术或质量管理领域5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有关说明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17:00。对于进入各阶段招聘环节的应聘人员将联系通知(未进入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请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三)请将应聘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及个人荣誉等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obhdy@126.com。

(四)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应聘信息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五)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451—88624076;13224509590 

附件:应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