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2024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省政府核定从事“港口物流、投资、运营与管理及水上运输”“航道投资、建设、养护、运营与管理”的企业集团,也是全国首批5A级物流企业之一,集团总部在广州。

一、招聘岗位

1.综合管理岗(10人):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2.业务管理岗(24人):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3.财务投资岗(10人):财务管理、金融投资、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4.工程技术岗(43人):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地点

粤港澳大湾区(水上专业岗位视具体航线)

三、资格条件

1.2022届至2024届高校毕业生。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四、薪酬福利

1.港澳及海外工作机会:工作岗位遍布全球,参与集团内部竞聘有机会在香港、澳门、东南亚、北欧等地工作。

2.多种福利补贴:保底薪酬、免费年度体检、五险二金、员工食宿、工会活动、带薪年假等。

五、职业发展体系

1.新员工培训:新员工入职后统一组织一周脱产培训,经验丰富的导师助新员工快速转变角色适应职场。

2.个人发展通道:完善的职业晋升机制明确上升途径,基层轮岗锻炼机制提供多样化职业舞台。

3.人才培养体系:定期进行多样化的岗位培训及职场通用培训,针对各层级不同员工提高专业技能及沟通能力,充分发挥自身潜能。

六、招聘流程

(一)网申

网申截止时间:12月31日

网申入口:扫描下方网申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港航”,点击栏目“知我们”进入港航招聘系统。

港航集团网申二维码.jpg

(二)线下宣讲及线下双选会:9月至10月。

(三)面试:网申通过后两周内安排面试,请关注短信通知。

(四)offer发放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女士、蓝先生

联系电话:020-83297848、020-83297849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