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东航股份地面服务部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地面服务部”)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单位。地面服务部是隶属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单位,是严守地面安全的重要关口,是旅客运输服务链最长的保障单位,也是移动互联、5G等新科技在航空场景中落地的最佳平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地面服务部共有员工八千余人,主要负责上海地区浦东、虹桥两场地面运行保障工作,包括全流程航班管控、平衡配载、行李质量管控、贵宾服务、客运服务、货邮行运输、机舱清洁、特种车辆服务等航班地面保障业务,触点覆盖全球。地面服务部紧密围绕公司打造“世界一流”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四型机场”建设契机,以“七维地服”为抓手,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安全高效运行,提供智慧便捷服务。

一、招聘岗位

地面服务人才

二、工作地点

上海

三、岗位描述

1.通过丰富多样化的岗前培训,快速学习掌握地面服务相关业务内容,全方位了解地面服务运行流程和保障模式。

2.以师徒带教、岗位实践、项目管理、定向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地面服务部生产一线岗位进行历练,通过持续的进阶式培养模式,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综合能力水平。

3.入职满一年可报名参加地面服务部管培生项目选拔。入选后,通过两年“业务+管理”模式的快速培养,成为后备业务专家或管理人员,为地面服务部发展储备高质量人才。

四、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2.航空管理、外语(含翻译)、管理学、工商(行政)管理、经济学、法学、新闻学(含媒体方向)、市场营销、物流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交通运输管理、旅游管理、公共关系学、社会保障学、应用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3.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水平,六级(CET-6)优先,掌握其他小语种优先。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POWER POINT等OFFICE日常办公软件。

5.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

6.工作态度认真、细致、负责,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五、报名时间

2024年6月30日 17:00截止

六、报名方式

登录东方航空招聘官网(网址:http://job.ceair.com),完成实名注册后选择“校园招聘”栏目,在所属单位栏点击“东航股份地面服务部”,并根据职位名称点击“立即申请”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石运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