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部分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9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及服务等。为加快推进国机重工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的步伐,为优秀人才提供脱颖而出的平台,根据国机重工发展需要,现面向国机重工集团系统和社会公开招聘总部部分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推荐人选。

  一、招聘岗位

  (一)资产财务部  部门负责人   1人

  岗位职责:

  负责国机重工资产财务管理工作,合理筹措资金,保障集团资金供给,降低财务成本,防范财务风险;加强会计核算与成本费用管理,合理配置集团财务资源,提高财务资源利用效率;开展财务监控,合理配置资产结构,优化资产质量;加强税务管理,规避税务风险,优化税务成本。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 8年及以上工程机械行业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国家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或中级以上会计师任职资格;

  3.有担任过大型机械制造企业(营业收入20亿以上)财务部门负责人3年以上任职经历,有工程机械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经验优先;

  4.掌握中央企业财务管理规范、了解上市公司财务管理要求、掌握国内税法和外汇政策;掌握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生产运营基本知识;精通财务、税务等相关专业知识。

  (二)科技发展部  部门负责人  1人

  岗位职责:

  依据国机重工战略发展规划,组织并推动企业科技发展相关工作,实现新产品对国机重工业务发展的支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或科研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8年及以上工程机械行业相关工作经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熟悉机械工程领域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最前沿的机械工程设计、施工技术;熟悉公司科技管理等业务流程,熟悉工程机械研发流程、质量管理、工程机械技术标准;
  4.担任过企业研发部门和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职务者优先。
 
  二、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熟悉国家纪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具有维护国有资本增值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分析决策能力、创新能力、规划能力,较好的计划能力、沟通能力、推动执行、组织协调、团队领导的能力。
 
  (二)报名范围为国机重工所属企业中层副职级以上干部,国机重工总部处长级以上干部。其中报名人员为所属企业中层正职或总部处长的任职须满3年(或集团内任职和大型机械制造、科研企业中层岗位任职经历合计满4年);所属企业中层副职或总部副处长任职须满5年(或集团内和大型机械制造、科研企业中层岗位任职经历合计满6年)。任职时间计算截止为2014年6月1日。
 
  集团系统外企业竞聘者应具有国机重工对应职级和岗位任职经历。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1969年6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填写《岗位申报表》(见附件)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2.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年限”,例如“资产财务部部门负责人+张三+XX大学+会计学专业+10年”。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不按照要求提交《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或不按照要求填写邮件名称的,我公司将不给予笔、面试机会。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16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 hrd@sinomach-hi.com
 
  咨询电话:010-57387914、57387956
 
  国机重工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2015年3月,办公地点将变更至北京市亦庄开发区)
 
  公司网址: http://www.sinomach-hi.com/
 
  五、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薪资:在本地区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3.培训成长:丰富的内外部培训资源,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计划;
 
  4.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宽广的发展平台。
 
   六、岗位申报表(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