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恒天集团关于公开招聘战略管理部高级经理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5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总部战略管理部高级经理1人。

 

  一、岗位职责
 
  1.按照部门工作分工,完成所负责的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
 
  2.开展资本运作及融资项目相关工作,并对资本运作及融资项目相关工作提供指导和把关;参与项目的前期调研、方案制订、方案上报批复等;
 
  3.开展各业务之间的资源重组相关工作,并对各业务之间的资源重组相关工作提供指导和把关;配合各业务板块制定专业化管理方案、业务整合方案与实施计划;
 
  4.按照集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开展战略研究工作,定期形成战略研究分析报告;
 
  二、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或资质。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优先)以上学历,管理学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掌握战略管理和重组整合相关的各项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
 
  2.所需素质和专业技能。有责任心,善于表达,擅长演讲,有说服力,做事严谨细致,懂得换位思考,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工作经验要求。3年以上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部或者企业管理部门的工作经验,在资本运作、重组整合、集团管控、战略研究等方面有丰富经验者优先。
 
  4.外语要求。英语流利。
 
  5.认同并符合恒天集团价值观理念,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系统思维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
 
  6、身体健康,能经常出差,具备承担相应工作任务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
 
  电子邮件地址:hr2014@chtgc.com
 
  恒天集团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chtgc.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