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出口事业部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1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及服务等。根据国机重工发展需要,现将总部进出口事业部公开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一)销售业务岗   1人

  岗位职责:

  开拓和维护区域内销售业务,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指标;负责了解既定区域内竞争对手情况,掌握市场信息;完成公司既定区域内网络布局。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俄语专业毕业;

  2.具备4年以上工程机械产品海外销售经验;

  3.俄语专业8级,口语流利,能适应长期国外出差,熟悉国际贸易中相关业务条款及业务操作流程。

  二、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企敬业;对国有企业抱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四)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年龄和任职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填写《岗位申报表》(见附件)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2.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年限”,例如“销售业务岗+张三+XX大学+俄语专业+5年”。

  不按照要求提交《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或不按照要求填写邮件名称的,我公司将不给予笔、面试机会。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1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 hrd@sinomach-hi.com

  咨询电话:010-57387956、57387914

  国机重工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2015年3月,办公地点将变更至北京市亦庄开发区)

  公司网址: http://www.sinomach-hi.com/

  五、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薪资:在本地区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3.培训成长:丰富的内外部培训资源,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计划;
 
  4.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宽广的发展平台。
 
   六、岗位申报表(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