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2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为中央企业控股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总资产31.75亿元、净资产20.99亿元,在职员工1500多人。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路面养护机械、特种车辆、煤矿机械、小型多功能机械产品,已形成铲运机械、道路机械、汽车改装车、煤矿机械四大板块上百个品种的产品链,技术含量高、作业性能优,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

  根据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需要,现将2014年度技术领军人才公开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汽车改装研发技术领军人才   1人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汽车等相关专业,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8年(含)以上汽车改装、特种车辆技术研发工作经历,有相关管理经验优先。

  (二)煤矿机械研发技术领军人才   1人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煤机、矿机等相关专业,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8年(含)以上煤矿机械、矿山机械技术研发工作经历,有相关管理经验优先。

  二、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企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四)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年龄和任职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提交个人详细简历,并在邮件主题注明 “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工作年限”;
 
  2.有关薪酬、待遇等面议;
 
  3.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高新区黄河西路898号。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clhrzp@changlin.com.cn
 
  咨询电话:0519-86781326、86781128
 
  公司网址:http://www.changlin.com.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