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4-03-05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作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重点打造的20个典型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之一。拥有15家全资企业及控股公司,分布在我国东北、华北、华东及中原地区。

  依托三明市得天独厚的工业基础,借力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的优势,建立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推动三明地区装备制造业的高速发展,为三明地区制造业企业提供技术开发、高端装备、科技服务,促进福建省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逐步辐射到海西及华南地区。这是央企与地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有益探索,也是机科总院开辟华南战场的根据地。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为独立法人,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由半固态技术研究所、装备制造业行业服务平台、先进装备制造技术产业孵化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组成。

  根据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下载)
 
  二、应聘报名须知
 
  1.需提交个人详细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pdf格式);
 
  2.报名时需填写《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岗位申报表》;
 
  3.有关薪酬、待遇等面议。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写“岗位名称+姓名”
 
  邮件地址: wangxy@cam.com.cnzhaopin@cam.com.cn
 
  联系人: 王老师
 
  电  话: 010-88301935
 
  四、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岗位申请表如下: (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