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7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租赁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专业化融资租赁公司,在医疗、教育等行业及其他专业领域广泛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该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是央企A类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


  租赁公司副总经理1名,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主要职责


  (一)协助总经理制定并实施企业发展战略和业务经营计划,实现公司的经营管理目标及发展目标。
  (二)协助总经理开发公司新型业务板块,同时负责包括教育等风险可控、具有可持续盈利能力的融资租赁业务类型。
 

  (三)牵头对主管业务板块进行行业论证和市场研究。
 

  (四)负责主管板块的业务团队的建设和扩展。
 

  (五)负责带领业务团队进行融资租赁市场开发,完成下辖教育等各业务板块的所有工作业绩任务。
 

  (六)负责主管业务板块租赁项目的风险把控。
 

  (七)负责主管板块的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制定,监督落实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和业务规范。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融资租赁企业的运营体系和业务管理,对融资租赁行业及市场有清晰认识和准确把握。
 

  (二)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战略管理能力、金融风险控制能力和融资策划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三)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领导力和带队伍能力突出,能够快速融入企业,对企业忠诚。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六)具有丰富的业界资源,在原租赁公司所带领的团队有连续二年良好的业绩记录。
 

  (七)应具备理工类或金融经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八)参加工作10年以上,其中5年以上融资租赁行业从业经历,有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4年2月10日前。
 

  报名材料:请将中文简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culc@genertec.com.cn。联系人:高立春,环球租赁人力资源部,010-68991755。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