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集团房地产板块副总经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0

  为充实、提高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房地产板块经营管理力量,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房地产板块副总经理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中国交建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1至2名

  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至2名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1至2名

  北京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至2名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至2名(分管房地产业务)

  二、报名条件

  (一)高度认同中交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

  (二)符合中交集团“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三)熟悉房地产行业政策、运营理念、管理模式及工作流程。

  (四)具有建筑、房地产行业8年以上从业经历,具有组织房地产项目全程开发经验,工作业绩突出,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担任大型企业或房地产公司中高层管理职位5年以上;

  2.担任中国交建总部正处级、二级企业部门正职或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职位5年以上;

  3.担任地方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正县级职位2年以上或下一级职位主要负责人管理职位4年以上。

  (五)具有建筑、财经类、经济管理类硕士以上学位,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相关执(职)业资格。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六)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6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2周岁(196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七)无不良从业记录。

  特别说明:由中交集团管理的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符合条件的,也可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察了解或背景调查、体检、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半年。

  (三)聘用人员的薪酬按照中交集团的有关规定标准发放。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1.中交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应聘,每人限申请1个岗位。

  2.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房地产板块副总经理岗位)。

  3.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有关职位要求的任职文件等材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zjjtgkzp@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单位-姓名”。 

  也可将上述资料发送传真至010-82016684,或函寄至北京市德外大街85号德胜国际中心A座1517室(邮编100088),并来电进行确认。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三)有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

  3.考试、体检地点均在北京。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11月20日前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统一考试。在此期间内没有接到通知的,即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恕不另行告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丽、宋东海

  联系电话:010-82016686、82016683

  纪检监督:李文浩

  监督电话:010-82016827

  附件: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房地产板块副总经理岗位)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