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旗下芒果网有限公司总裁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9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创立于1928年4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为完整的综合旅游集团,是中国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发展到今天已成为覆盖旅游、景区、钢铁等多个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为顺应现代旅游和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延伸集团旅游产业链条,2006年集团成立了独立品牌专门从事在线旅游业务——芒果网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武汉、成都、杭州、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利用港中旅集团强大的旅游资源,经过七年的发展,芒果网品牌知名度已经跃居全国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前三名,并先后荣获了“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信息技术行业年度10佳品牌”、“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最具个性化在线旅游网站”等各项荣誉。公司现有会员600余万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旅行产品预定服务、最为愉悦的客户体验和最为丰富及最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
 
  为广开视野,进一步做优做强,现面向全球诚挚聘请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芒果网有限公司总裁
 
   二、报名条件
 
  1.掌握行业竞争策略,具备竞争行业从业经验,对在线旅游、电子商务及相关行业有深刻的了解;
  2.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并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高级管理岗位成功管理经验;
  3.具备出色的战略推进能力、市场敏锐度、应变与突破创新能力、团队激励与管理能力;
  4.职业操守好,无不良职业记录,求真务实,并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报名、简历筛选、测评面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等环节顺次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3年8月29日至9月20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芒果网有限公司总裁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 ctshr@hkcts.com
 
   五、其它事项
 
  1.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我们承诺对各位应聘者的信息及资料保密。
  3.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咨询电话:86-15728790308(内地)
    00852-28533967(香港)
 
  集团将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各项福利待遇,欢迎行业精英强力加盟!
 
   附件:芒果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报名申请表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
 
二〇一三年八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