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3-08-02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始建于1956年,2003年成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业务涉及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冶金、建筑、汽车、环保和能源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领域,还下设包括标准化、产品检测、质量认证和管理咨询等若干个专业技术服务机构。长期以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根据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发展需要,面向机械总院内、外对总部职能部门部分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产业发展部     产业业务管理   1人
 

  岗位职责:负责本部门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协助部门质量体系管理工作;协助市场宣传工作;协助编写报告、制度等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报告、制度等;机械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工学或管理学专业背景;英语6级以上,熟练使用计算机,有其他特长优先考虑;工作认真细致,沟通能力强,有热情、有韧劲;35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党群工作部    工会、部门文秘   1人
 

  岗位职责:负责集团职代会、工会建立及日常工作;负责院总部职代会、工会建立及日常工作;负责院总部文体活动组织;负责院总部对上级的联系及报告;负责部门文件管理、印章管理及部门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专业背景,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本院工作经验为佳);文笔能力强,沟通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能独立撰写报告等;工作认真细致,有热情、有韧劲;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身体健康,男性优先。
 

  3. 企划管理部  信息化建设与维护  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协助IT部门领导进行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基础网络的规划、建设、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信息化应用需求调研、应用分析与解决方案制定;负责信息系统选型和建设工作;负责与厂家进行技术咨询及协调沟通工作;负责信息系统管理、使用培训与运维工作。
 

  任职要求:身体健康,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了解基本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掌握局域网络设备(服务器、交换机)的配置与运行维护技术;熟悉网络建设与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具备计算机及其外设故障的快速诊断能力;熟悉防火墙,IDS,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配置使用;了解mysql、sql server数据库 及windows server 2003、2008,了解服务器虚拟化规划实施应用者优先;有大型集团企业信息系统建设和维护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
 

  二、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填写《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部岗位申报表》;
  2.需提交个人详细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有关薪酬、待遇等面议。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zhaopin@cam.com.cn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 010-88301830
  总院网址:http://www.cam.com.cn
 

  四、《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部岗位申报表》请在机械总院网站人力资源板块人才招聘栏目中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