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9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京权属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企业总法律顾问。


  一、企业总法律顾问主要职责及职位要求


  (一)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企业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具体包括:参与企业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参与企业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建立健全企业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企业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其他应当由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行的职责。


  (二)职位要求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熟悉招聘企业所在行业的法律法规及法律业务,具有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法官、检察官资格或其他类似资格。


  4.具有8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大型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或律师事务所法律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具有一定的外语交流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0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定向条件


  招聘岗位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京权属公司总法律顾问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业务专长及个人意愿,可在招聘企业间进行调配。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定向条件之一:


  1.能够熟练运用英语,熟悉建设、施工企业管理模式,有工程总承包项目和资本运作相关法律事务管理经验。


  2.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熟悉上市公司管理运作并具备国际法律事务管理经验。


  3.能够熟练运用英语,熟悉外经、外贸业务,具有销售、国际贸易或资本运作相关法律事务管理经验。


  4.能够熟练运用英语,熟悉矿业类企业管理模式,有矿业相关法律事务管理经验。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面试、综合测评、尽职调查、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邮箱:zghjzp@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31日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