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恒天集团招聘企业总法律顾问公告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发布时间:2013-06-05

  根据国资委有关要求及集团公司的实际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总法律顾问1人。


  一、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企业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具体包括:参与企业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参与企业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建立健全企业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企业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其他应当由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行的职责。


  二、职位要求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熟悉招聘企业所在行业的法律法规及法律业务,具有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法官、检察官资格或其他类似资格。

  4.具有大型企业或知名跨国公司法律相关工作中层及以上管理经验,或集团公司下属大型企业法律相关工作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职位任职经历;或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法律相关工作正处级及以上职位任职经历;或具有担任过大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且有代理大型企业诉讼和非诉讼业务经验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满5年经历;或具有从事法律研究、教学工作并取得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满3年经历。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6.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0周岁。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6月31日

  接收简历邮箱:hr2013@chtgc.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chtgc.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