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招聘地矿类专业人才若干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组建于2003年初,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会员单位。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在全国26个省区分别设有分、子公司,目前拥有中金黄金、中金国际、中金珠宝、中金资源、中金辐照六大板块企业,其中上市公司2家,境内A股市场“中金黄金”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两地上市的“中金国际”。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办公地点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9号。详情请登陆www.chinagoldgroup.com
 

  二、招聘部门、岗位及任职条件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是战略规划与项目立项管理的专业部门,主要负责集团公司发展规划的编制,战略与投资方向的研究,建设项目的立项管理等工作。目前,战略发展部下设规划处、项目处、综合处3个处。
 

  (一)规划处高级业务主管(1~2名),主要负责编制集团公司发展规划与战略研究工作,以及编制滚动规划与分解年度规划目标,指导业务板块和重点子公司进行发展规划的编制等。
 

  任职条件:
 

  1.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3年以上矿业企业战略规划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国家黄金及有色金属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
  3.熟悉国内外典型矿业公司的现状、发展规律和战略变革。
  4.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研究能力,英语熟练者优先。
  5.地矿类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二)项目处高级业务主管(1~2名),主要负责项目可行性研究,包括参与地质勘查报告审查,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开展矿山建设选冶试验等前期工作;组织矿业项目建设开发,包括主要工艺技术方案论证和技术经济评价,开展可研报告预审、审查、批复等。
 

  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3年以上矿山设计工作、矿冶项目前期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国家黄金及有色金属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
  3.熟悉项目选冶试验、设计、核准(备案)相关工作程序。
  4.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研究能力,有总设计师工作经历、英语熟练者优先。
  5.地采选冶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将本人简历(含电子照片)、2000字左右本人自传、近年来主要业绩材料发送至zghjzp@126.com。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
201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