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管理部2013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3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及服务等。根据国机重工发展需要,现将总部市场与营销管理部201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国际市场策划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国际市场调研分析工作、负责国际市场策划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外语:大学英语6级
  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程机械行业从业经历,熟悉工程机械海外市场,具有国际市场调研、分析、策划工作经验。
  其他: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及沟通能力,能适应长期海外出差工作。
 
  (二)品牌渠道管理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品牌推广工作,负责代理渠道门店建设及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设计及艺术类、市场营销
  外语:大学英语4级
  工作经验: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工程机械行业从业经历,具有一定的艺术功底,能熟练运用常规设计软件。
  其他: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市场支持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支持工作,负责核心客户管理工作,协调售后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外语:大学英语4级
  工作经验:7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从事工程机械行业营销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客户管理工作。
  其他:善于沟通和组织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优秀的表达能力。
 
  (四)核心客户管理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核心客户的公关维护工作,负责客户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外语:大学英语4级
  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从事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或客户管理工作经验。
  其他: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适应出差工作。
 
  (五)服务管理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协调售后服务工作,负责售后服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外语:大学英语4级
  工作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其他:有严谨的工作作风,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企敬业;对国有企业抱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四)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年龄和任职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须填写《岗位申报表》(见附件)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2. 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年限”,例如“综合管理岗+张三+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10年”。
 
  不按照要求提交《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或不按照要求填写邮件名称的,我公司将不给予笔、面试机会。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 hrd@sinomach-hi.com
 
  咨询电话:010-57387914、57387956
 
  国机重工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
 
  公司网址: http://www.sinomach-hi.com/
 
  五、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薪资:在本地区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3、培训成长:丰富的内外部培训资源,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计划;
 
  4、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宽广的发展平台。
 
   六、岗位申报表(下载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